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比特币屡创新高 日本廉航乐桃拟年内接受比特币付款

作者:李先飞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   更新:2017-5-23 16: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特币(Bitcoin)价格创新高,据比特币交易商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已经升破2,200美元水平。多个因素导致比特币持续向上,一来是由於环球的政治不确定性增加,比特币作为避险资产需求上升。另一个原因是,日本政府最近正式承认比特币的合法支付地位,容许零售商接受比特币,相关因素大幅增加了比特币的日圆结算量。


而继连锁电器店BIC CAMERA後,乐桃航空昨日(5月22日)亦宣布将於今年底前接受以比特币付款,是日本首家接受比特币的航空公司。除乐桃外,拉脱维亚廉航airBaltic及波兰LOT航空等亦已接受比特币付款。市场认为乐桃希望藉比特币制造话题、吸引中国年轻客户,并捕捉这一轮中国及南韩访日旅客的升浪,而乐桃行政总裁井上慎一则表示,希望能鼓励旅客访日,提振本土经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