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外媒:日本“亚马逊”乐天集团或将很快接受加密货币

作者:佚名  来源:站长之家   更新:2019-2-19 10:1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密货币 比特币 (3)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 据ethereumworldnews消息,被称为日本“亚马逊的”电子商务巨头乐天公司推出的一项新的更新,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服务。


根据乐天 2 月 12 日发布的收益报告,该公司宣布将在下个月对其移动应用平台Rakuten Pay进行重大更新,可能会把加密货币支付和法币相结合。


据称,该应用的更新版本将包括“嵌入一个支持所有支付解决方案的平台”,这让许多人猜测是否为支持比特币和其他顶级市场加密货币的间接过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知名导演佐藤纯弥去世 曾执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