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苏迪曼杯李宗伟取胜大马仍告负 日本四强战中国

作者:Alse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7-5-27 11:3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7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的争夺。李宗伟赢球难救主,日本队以大比分3-1击败马来西亚队,将在半决赛当中对阵中国队。二组的比赛当中,阮天明率领越南队以大比分3-1击败了新加坡队。


1/4决赛:日本3-1马来西亚


一组的第三场四分之一决赛,由日本队迎战马来西亚队。第一场男双比赛,嘉村健士/园田启悟2-1(21-17/16-21/21-11)击败了吴蔚昇/陈蔚强,为日本队拿下了第一分。第二场女单比赛,奥原希望2-0(21-11/21-9)横扫谢抒芽,帮助日本队以大比分2-0率先拿到了赛点。第三场男单比赛,李宗伟2-0(21-15/21-13)完胜西本拳太,为马来西亚队扳回了一城。第四场女双比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2-0(21-7/21-14)完胜许嘉雯/温可微,帮助日本队以大比分3-1击败了马来西亚队,强势晋级到半决赛当中。


二组:越南3-1新加坡


二组的焦点战当中,由越南队迎战新加坡队。第一场混双比赛,杜俊德/范草珍2-0(21-18/23-21)险胜克里斯纳塔/克里斯塔尔,帮助越南队拿下了第一分。第二场男单比赛,阮天明2-0(25-23/21-9)击溃了瑞恩,帮助越南队以大比分2-0率先拿到了赛点。第三场男双比赛,克里斯纳塔/何永凯2-0(21-12/21-16)完胜杜俊德/范南虹,帮助新加坡队将大比分迫近为1-2。第四场女单比赛,武氏庄2-0(21-11/21-11)完胜蔡甄恩,帮助越南队以大比分3-1击败了新加坡队。


在其他二组的比赛当中,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苦战五场,3-2击败了加拿大队,苏格兰队3-0完胜美国队,新西兰队3-1击败了奥地利队。


在当地时间5月27日,一组的两场半决赛将会打响,韩国队迎战泰国队,中国队将迎战宿敌日本队。


(Als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一轮落后? 日本扩建FCV“充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