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羽挺进亚锦赛四项决赛 李宗伟出局 谌龙将和日本选手争冠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球迷会   更新:2018-4-29 17:1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羽毛球亚锦赛昨天在武汉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角逐,东道主中国队挺进了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决赛,女双冠亚军提前被日本女队包揽。35岁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男单半决赛输给了日本队的桃田贤斗,无缘争冠,国羽男单主力谌龙挺进决赛,将在今天冲击男单冠军。



在男单四强中,谌龙是国羽唯一代表,他在半决赛以2比0淘汰了印度队的普兰诺伊。在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上,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直落两局完败日本队的桃田贤斗。


23岁的桃田贤斗原本是日本队头号男单,他在2016年因为涉赌而被日本队开除,去年解封之后从低级别赛事打起,在不少赛事中夺冠的他可谓强势回归,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单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李宗伟在输球之后感慨对手后生可畏,并表示,自己早就预言了未来的男单赛场就是桃田贤斗和安赛龙的。桃田贤斗23岁,丹麦队的安赛龙24岁,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谌龙将在今天进行的决赛中与桃田贤斗争夺冠军。




唯一挺进女单四强的国羽年轻主力陈雨菲在昨天的半决赛淘汰了韩国队的成池铉,两局比赛仅耗时37分钟。在今天的决赛中,陈雨菲的对手是头号种子、中国台北队名将戴资颖。


男双决赛将呈现中日之争,国羽主力李俊慧/刘雨辰在半决赛淘汰了队友黄凯祥/王懿律,张楠/刘成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不敌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三对国羽混双组合挺进四强,郑思维/黄雅琼以0比2遭来自印尼队的头号种子阿马德/纳西尔淘汰,王懿律/黄东萍在内战中战胜队友张楠/李茵晖,他们将与印尼组合在今天争冠。


文:广州参考·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