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从在日本扫厕所,到后来的春晚主持人,朱迅凭什么成功?

作者:佚名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账号   更新:2018-7-3 20:4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朱迅是央视知名主持人,她一共主持了五届春节联欢晚会,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她成为了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之一!但在这知名的背后,蕴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



在事业上,朱迅是很幸运的,14岁她就进入央视,担任《我们这一代》节目的小主持人和校服模特。在演绎圈崭露头角的朱迅,很快又出演了电影《摇滚青年》。


成名之后的她片约不断,前途一片大好,但这时,正值事业上升期的她却选择只身一人远赴日本留学。



据悉,当年朱迅的学习成绩十分优异,学习之外的时间,她还去做了兼职来养活自己,然而就是因为这种紧张的高强度的学习和打工生活,让朱迅不幸患上了血管瘤,还是两次!


但她为了支付高昂的学费,在自己手术伤口还没完全愈合的时候,就又开始打工挣钱。



在异国他乡,朱迅因为语言不通而找不到工作,只能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一份扫厕所的工作。为了攒学费,好强的朱迅忍受了臭气熏天的工作环境以及繁重的工作量,坚持了下来。


朱迅因为成绩优异,被评为“在日杰出华人”,即使是在日本,她的前途也一定不会比在中国差。



在日本发展很顺利的朱迅突然接到母亲病重的电话,她只好又一次舍弃所有,回国重新发展。幸运的她回国后正好赶上央视选拔,经过层层关卡,朱迅以第一名的成绩重回央视,并成就了今日的辉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