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媒: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试飞再出故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5-27 19:3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本月26日表示,进行试飞的日本首款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MRJ”的1号样机在试飞基地、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摩西莱克机场西北约60公里处,发生了拖曳航行的测定装置无法被卷绕收回的故障。


据该省和三菱飞机公司介绍,故障发生于25日上午,飞机在约20分钟后着陆,机上5人未受伤,机体也没有损伤。公司推测是卷绕装置故障,将调查原因。


据报道,1号样机在25日上午从机场起飞,在高度约4500米飞行时发生了故障。飞机降落后,在跑道上手动卷绕了测定装置。该装置是用来测定大气压的,从垂直尾翼尖端用软管拖曳着飞行。通常是使用飞机内的卷绕装置将其收回后再降落。


据了解,关于MRJ试飞,3号样机3月从美国夏威夷州火奴鲁鲁的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因油压问题返航,约30分钟后安全着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一轮落后? 日本扩建FCV“充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