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忍者之国》举办日本首映礼 众人齐赞大野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7-6-2 10:2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文/东齐)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电影《忍者之国》5月31日在东京举办了日本首映礼。演员大野智、石原里美、伊势谷友介、铃木亮平、立川谈春、知念侑李、牧田体育、满岛真之介以及导演中村义洋联袂出席。


活动一开始九位主创的剪影出现在舞台的荧幕上时,观众们爆发出了惊人的掌声。而当所有人都以为剪影里的人们会一起出现在台上时,大野智却从观众席附近出场,给所有人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


大野智和中村义洋曾合作过2011年上映的电影《怪物小子》,而此次在《忍者之国》里,大野智饰演的是明明最强平时却很懒的忍者无门,他先给观众打起了预防针说:“最初导演跟我说不要用演的比较好。我在片中基本上都是猫着背的,大概片中也会让人觉得‘这不是大野’。”大野智还说:“拍摄间隙工作人员还送来了刨冰做慰问品,我吃了芒果和炼乳两杯,这是最印象深刻的回忆。”


而石原里美这是第一次参加如此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当看到台下竟然满座的时候她颇为紧张。被问及对大野智的印象,石原里美说:“明明是在做非常厉害的事情,却总有种理所当然的感觉。平时还跳舞,会做些意想不到的动作,跳跃也很厉害。”


铃木亮平提到大野智在片场的时候说:“不管多么辛苦都不动摇一分一毫,很有队长范儿。”说着就突然冲到了大野智正面,两人紧紧握住双手,引得台下一片尖叫。


知念侑李说:“开头的大野君太帅了,让我都恍惚了。我原以为我的角色会是需要运动神经的忍者角色,结果在片子里居然是最不动的殿下角色。只是站或者坐就行了。”一旁的石原里美则说,“(知念侑李饰演的)信雄的戏让我哭了。”


当被问到本片的看点时,大野智开玩笑说:“汇集了许许多多的要素,是一部很精彩的电影。即使看了觉得不是很喜欢,也请跟朋友推荐说不错。大家就这样互相帮助吧……”


《忍者之国》改编自《傀儡之城》作者和田龙的同名小说,讲述织田信长的二儿子织田信雄率领的织田军,和伊贺忍者军团大战,是一部古装娱乐大片,将于7月1日日本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川口春奈出演《阴阳师》电视广

    饭丰麻理惠和武田玲奈搭档挑战

    《RM》成员赴日本拍摄 挑战世界

    因劳动力缺乏 日本将全面开放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