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政府决定为援助南苏丹难民提供1000万美元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6-23 14:4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政府近日决定,将通过国际机构向接纳持续内战的南苏丹大量难民的邻国乌干达援助1000万美元。日本外务副大臣岸信夫6月23日计划出席在乌干达召开的联合国难民援助会议,届时将宣布这一决定。


日本共同社称,此举旨在展现出日本的姿态,尽管5月从南苏丹的联合国维和行动(PKO)中撤回陆上自卫队部队,但积极展开对南苏丹及其邻国的人道主义援助。


岸信夫将参加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和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预定出席的“难民联合峰会”高级别会议。他将传递有意开展援助粮食、改善卫生保健以及为接纳难民培养人才等措施。


南苏丹首都朱巴爆发大规模武力冲突的2016年7月起,众多难民逃往周边国家。据日本外务省称乌干达接纳难民数最多,达到约103万人,正向国际社会寻求援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松隆子决定出演岩井俊二原作动

    日本永旺梦乐城推出机器人待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