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高田一度下跌69% 此前取消每日波动幅度限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财经   更新:2017-6-28 22:5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配件制造商高田公司(TAKATA)深陷安全和欺诈丑闻,日本高田一度下跌69%至34日元,此前取消每日波动幅度限制。


日本媒体报道称,高田将向包括三井住友银行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申请过桥贷款。该公司预计负债总额将超过1万亿日元,或成为日本二战结束后最大规模的制造业破产案例。


高田公司创立于1933年,近十余年来一直为全球著名车企如丰田、本田、大众、通用等提供安全气囊产品。数据显示,高田在全球安全气囊和座椅安全带市场占据20%左右市场份额。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松隆子决定出演岩井俊二原作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