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雅玛多上调大件包裹业务资费并调整送货时间段

作者:佚名  来源:36氪   更新:2017-6-28 22:5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雅玛多近日宣布,自6月19日起调整指定送货时间段,并上调大件包裹业务资费,10月1日起普通快递价格也将全面上涨。


目前,雅玛多取消了使用人数较少的中午12点—下午14点时间段,将使用人数较多的晚上20点—21点,这一时间段改为19点—21点。国土交通省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雅玛多占据了日本46.7%的快递市场份额,远远高于佐川急便、日本邮政的份额。所以,雅玛多这次的时间段变化与涨价可以说牵动了整个日本物流业与电商行业。


据悉,日本电商网站LOHACO、Nissen、ZOZOTOWN已经宣布,将配合雅玛多调整新的指定送货时间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松隆子决定出演岩井俊二原作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