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比特币交易所Btcbox进入香港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jinse.com   更新:2017-7-12 20: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色财经讯—— 日本资深的比特币交易所Btcbox宣布,它将设立一家子公司来瞄准香港的比特币市场。该子公司将与日本投资银行(MBK CO . Ltd .)合作经营。


日本资深的比特币交易所Btcbox


Btcbox自2014年开始运营,成为日本最古老的比特币交易所之一。


日本比特币交易所Btcbox将与投资银行MBK股份有限公司(MBK Co . Ltd .)合作建立一个香港比特币交易所附属公司,该子公司本周宣布,将在香港注册成立一家香港比特币交易所(MBK Asia Limited)。


Btcbox自2014年开始运营,成为日本最古老的比特币交易所之一。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已越来越多地将其业务转向竞争币交易。尽管比特币交易所Btcbox的经营时间很长,但它一直难以在日本的加密货币市场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今年5月这是该公司在整个历史上第一个盈利的月份。


日本资深的比特币交易所Btcbox


日本投资银行MBK已经从即将进入香港的加密货币市场获得了收益。最近,日本对比特币监管的立场自由化,以及许多加密货币所见的价格大幅上涨,都激发了日本企业在虚拟货币方面的股价大幅上涨——自2月份以来,MBK的股价上涨了约17%。


Btcbox比特币交易所子公司的成立,很大程度上是受到日本宽松监管环境的启发。


MBK传统上从事股权投资、债务融资、基金管理、并购咨询等业务。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举措,对MBK来说是一个显著的多样化。MBK最初创建于1947年,传统上一直与日本战后的制造业和商业银行部门联系在一起。


日本资深的比特币交易所Btcbox


Btcbox子公司认为近期的监管是近期和未来增长的催化剂。“今年4月,虚拟货币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增加了,因为‘修订后的资金结算法’等开始生效,以优化虚拟货币的服务。” 比特币交易所还发现,预计新客户数量的增加,以及比特币销售的增长,将使客户资产的管理水平有所提高。


Btcbox还宣布,未来计划通过谈判,向国际金融市场提供汇款和结算服务。


比特币实时价格 ¥16599.97 (数据来源:火币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金色财经的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金色财经立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