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韩专家称日本国旗是韩国人发明的 后来被日本盗用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军事   更新:2017-7-14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在抗日神剧经常能看到日本人拿着一个中间画有一个红太阳的白布,这个就是日本人的国旗,叫做旭日旗,是日本的象征。在现代的某一天,韩国的历史学家突然发表声明,说旭日旗最早是朝鲜的军旗,后来被日本盗用的,声明一出,韩国日本顿时炸开了锅。



日本国旗


根据韩国高丽大学的解释,他们查证了韩国历史的教科书,在韩国历史上曾经有一位叫做檀君的开国君主,他们占地大概有6万平方公里,据说当时俄罗斯、中国和欧洲等地的国家都在其统治范伟内。



神话中的檀君


当时檀国称其自己为太阳之国,其寓意就是太阳能照到的地方都是属于檀国,因此,按照当时檀君的意愿,国内大臣制出了最早的旭日旗,代表的就是光芒万丈的意思。结合现在朝鲜这个名词的字面意思,寓意就是“朝日鲜明”。



古代朝鲜人


早前朝鲜使用的“韩字”太阳旗就是当初由檀君制作的旭日旗衍生出来的,到现在韩国使用的八卦旗是为了体现出韩国的万年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就这样,韩国历史学家推断,现在日本的国旗是经由韩国祖先早前的军旗改编来的,而这个是韩国废弃不用的旭日旗。



现在韩国八卦旗


当时这些历史专家还写发表过一篇关于日本国旗的由来的文章在《文化日报》上,此文章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曾经嘲笑道:“这韩国学者就是厉害,把中国的历史名人和领土研究完了,又去整别国的国旗,过两天是不是要把秦始皇搬回他们棒子国”。


韩国历史,可是说是十分无耻了。无耻到令人汗颜和发指的地步,这种洗脑式的教育让韩国人民充满优越感。我们都知道,韩国人脑洞大,有事没事就喜欢跳出来黑一下周边国家。


他们巧妙的把朝鲜在古代隶属中国解释成古代中国是他们的附属国。 “檀军朝鲜”取代“箕子朝鲜”。“箕子朝鲜”是商朝时期纣王的叔父箕子在武王伐纣以后,被分封于朝鲜领地为王,所以那个地方就被称为“箕子朝鲜”。而他们编造出一个“檀军朝鲜”,说那里是文明发源地,古代中国文化都是从他们那里流传到中原的。



古代韩国


更嚣张的是,他们的历史书上说,古代朝鲜曾经侵略过中国的东部沿海地区,所以他们才敢说东方的孔子是他们的。(作者署名铁血军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