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山林中发现一对中国姐妹尸体 我使馆要求日警方尽快破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7-14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7月14日电 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电视台7月14日报道,7月上旬在日本神奈川县住宅中失踪的一对中国姐妹,其遗体于13日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山林中被发现,遗体被装在旅行箱中,已经部分腐烂。另据共同社报道,警方以遗弃尸体案为由展开调查,将通过司法解剖推进确认死者身份。


据中国驻日本使馆网站消息,这对中国姐妹的家长7月11日晚向使馆求助,随后,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使馆紧急约见日本外务省、警察厅、神奈川县警察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向其表达对两姐妹生命安全的高度关注,要求日方尽快破案并及时将案件进展通报使馆及家属。


在警方传来发现中国姐妹的遗体消息后,使馆立即与国内相关部门联系,协助家属办理紧急来日手续,并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有国内媒体转述微信号“东京华人总会”称,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曾在中国姐妹回家前后进入家中,怀里曾掉出绳子并捡起藏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