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媒称“中国制造”疫苗流入日本?驻日使馆回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1-3 7:24:59  点击: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消息,驻日本使馆发言人就日媒报道“中国制造”疫苗流入日本一事回应称:“我们对个别日本媒体未经核实有关情况即对中国新冠肺炎疫苗对外合作妄加评论表示强烈不满,希望有关媒体切实承担传媒责任,确保涉华报道真实、客观,避免对日本民众形成误导。”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截图


有记者提问称:个别日本媒体报道称,一些据称是“中国制造”的新冠疫苗被带入日本,日本国内已有人接种上述疫苗。请问中方对此是否知情,是否会采取相应措施?


驻日本使馆发言人回应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疫苗生产和流通安全,严格执行疫苗全流程管理,愿同各国共同打击整治疫苗制假售假、非法外流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疫苗研发、生产、流通、使用安全,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称“中国制造”疫苗流入日本?驻日使馆回应

    日本东京都等4地请求政府讨论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日本明治神宫停止跨年参拜 多地神社采取措施防范疫情

    日本男子组合“Snow Man”成员确诊感染新冠 退出“红

    “将小说音乐化的”日本人气组合YOASOBI受邀参加红白

    村上春树将在日本的除夕夜进行跨年直播 与大家一起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