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男星涉嫌性侵17岁少女 小出惠介或将面临高额赔偿

作者:佚名  来源:六六娱乐   更新:2017-7-14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则日本男星涉嫌性侵17岁少女的新闻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是很多的网友及粉丝们纷纷猜测这名日本男星是谁,后来经过证实,原来日本男星涉嫌性侵17岁少女的当事人是小出惠介,当时这则消息刚公布的时候,网友们纷纷谴责了小出惠介的龌龊的行为,那么小出惠介为什么要性侵17岁少女呢?这里面会不会存在什么误会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日本男星涉嫌性侵17岁少女 小出惠介龌龊行为遭网友炮轰


日本男星涉嫌性侵17岁少女


早期此前,韩国的男星朴有天性侵案让其名声直线下降,而日本小出惠介竟然也出现了性侵17岁少女的事件,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其实日本的男星小出惠介在日本当地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曾经出演过《交响情人梦》,小出惠介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被观众们熟知,尽管小出惠介已经33岁了,但是长相依旧非常的帅气,所以深得女粉丝们的喜欢。


日本男星涉嫌性侵17岁少女 小出惠介龌龊行为遭网友炮轰


小出惠介性侵少女案始末


据悉,当时小出惠介在日本的大阪拍戏,但是在拍戏的过程当中,小出惠介被爆出与17岁的未成年少女喝酒,在双方醉酒的情况下,发生了性关系,当时这件事件刚曝光的时候,闹得沸沸扬扬的,而小出惠介也因为这件事情所有的工作都被临时停止了,就在昨日,小出惠介被日版大阪的警方传召问话及调查,其实日本法律明确规定,未未成年监护人的同意,如果擅自带18岁以下的男孩或者是女孩在深夜11点到凌晨4点是会受到处罚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要严惩小出惠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