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守望先锋DVA剧情解读 并不排除怪兽袭击日本的可能

作者:佚名  来源:游戏狗   更新:2017-7-14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守望先锋D.VA的英雄故事已经说了这台机甲怪兽在东海,韩国的确是与中国和日本隔海相望的,然而如果这台机甲怪兽影响的是韩国和日本,战场将会在朝鲜半岛南部,那里是亚热带气候、然而在一部短片中dva是在一片雪海中战斗的,所以应该是北方。所以其他国家肯定不会是日本啦。不过也并排除不了这个怪兽袭击日本的可能。



D.Va曾经在雪海作战不等于D.Va只在雪海作战,首先我们可以确定D.Va介绍里提到的东海是明确指东中国海而不是朝鲜东海(即日本海)东中国海 + 韩国的沿海城市,我稍微看了一下维基百科,东中国海的东北以朝鲜海峡与日本海相通。这么算下来主战场只能是韩国本土南部(比如釜山)了,除非暴雪把日本海也算到东中国海去吧- -



那么为什么D.Va会曾经在雪地作战?釜山那一带恰巧是韩国本土降雪比较少的地方(非本土的济州岛更没雪),D.Va曾经在雪地作战,雪地在韩国本土的南部很少出现,那么是不是可以推断这个大型机器人已经把战线往朝鲜半岛的北部推了= =?如果这个机器人真的有能力把战线北推的话,东推日本、西推中国大陆、南推台湾的可能性并不会没有,这么强的大家伙,不考虑在剧情里多露露脸么……



另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片雪海就是在韩国本土南部,因为小美的背景故事有提到他们那个时间点全球气候问题更糟了,韩国本土南部受极端天气影响出现特大降雪也说不定,如果是这样的话依旧不能排除袭击日本的可能,倒是离中国大陆的东部海岸线有点距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