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横梁救险难阻U16国少0-4完败给日本 半场连丢3球+零射门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菱镜头   更新:2017-7-14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横梁救险难阻U16国少0-4完败给日本 半场连丢3球+零射门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U-16男足国少面对日本U-16国少。上半场比赛,日本队收获3粒进球,而中国队甚至连一脚射门都没有。下半场,日本队将前场的主力球员悉数换下,但中国队仍然未能攻破对手城池,反而被池端今汰在第86分钟得手,最终以0-4完败。


开场不到1分钟,日本队即获得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前场抢断后横传门前,但青木友佑的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8分钟,日本队利用任意球取得领先,后卫横川旦阳禁区内力压多名中国队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中国队门将对此球没有办法,日本1-0。


第14分钟,中田桂太的射门没有角度,被中国队门将没收。第24分钟,谷口大晟禁区内转身的射门被中国队门将没收。


第29分钟,日本队左路突破后传中,中国队门将出击失误,角昂志郎后点面对空门轻松得手,2-0。


第35分钟,成罔辉瑠接球杀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拒。第37分钟,中田桂太的射门被中国队门将郭通扑出。


第40分钟,中国队的城池第3次被攻破,中田桂太连续2个单车动作晃开中国队防守球员杀入禁区推射远角得手,3-0。


第42分钟,横川旦阳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擦着立柱偏出。


上半场取得3-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日本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这也让中国队终于能通过半场。第62分钟,日本队将任意球送到禁区,但队长佐古真礼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拒绝,日本队错失良机。


尽管日本队换上替补,但中国队仍然无法威胁到对手城池,比赛的最后阶段,日本队再次开始压制,第80分钟,大泽朋也的小角度射门被中国队门将扑出,第82分钟,日本队再次觅得禁区内射门的机会,不过没能难倒中国队门将郭通。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