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耻辱!国足0-4完败日本,日本禁区不见国足身影,守门半场就满头大汗

作者:佚名  来源:球专天下   更新:2018-10-3 8:0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男足的实力究竟如何,我想小编根本无需过多的去描述。球迷们心中自有定论。最近几年,留给球迷们最快乐的时光无疑就是世界杯预选赛上,里皮带领的国足1-0击败韩国的90分钟。在那之后,我们熟悉的国足又回来了。



在陕西渭南的U16四国邀请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4惨遭日本同龄队血洗。耻辱的是,整个上半场,中国队居然没有一次射门,甚至连日本队的禁区都看不见国足队员的身影。下半场,在日本撤下了绝大多数主力球员的情况之下,中国队不但没能自我救赎,还多丢了一球。



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一直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日本队的防线几乎推到了中线附近,压着中国队的大禁区一顿狂轰滥炸。很多时候,日本队的后防线上都只有一名防守球员在慢吞吞的散步。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中国队守门员的满头大汗。



单从本场比赛来看,国足队员无论是从技术、身体对抗、跑位意识、战术执行各个方面都全面落后于日本球员一大截。赛后,国足教练组组长刘俊威也坦承两队之间的差距,他说“中日之间的足球青训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就像是日本乒乓球和国乒之间的差距,给日本队十年时间,他们能逆转国乒吗”。



不过,本场比赛也出现了一个很怪异的镜头,在中国球员摔倒之后,第一时间向他伸出双手的,是日本的球员。相信球迷都会明白,两者之间的差距并不仅仅在身体本身,国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