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股市早盘微幅收高 日元升势抑制涨幅

作者:佚名  来源:fx168   更新:2017-7-21 18:2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股市周三(7月19日)早盘走势艰难,防御类股买盘勉强抵销对日元走强影响的疑虑。


日经指数早盘收高0.1%,至20,021.49点,盘中跌至平盘下方。东证股价指数上升0.17%至1,623.20点。JPX-日经400指数基本持平于14,424.03点。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的医改法案周二闯关失败,引发外界质疑特朗普经济政策能否顺利实施,拖累美元下滑。


日元走强打击汽车制造商、银行和保险商等景气循环类股。


丰田汽车跌0.8%,日产汽车跌1.0%,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下滑0.3%,第一生命控股下挫1.3%。


但大多数投资者周三淡然看待日元走强对出口商获利的影响,这令股市跌势受限。


防御类股吸引买盘。资生堂上升1.4%,花王涨2.8%,麒麟控股升2.5%。


路透短观调查周三显示,日本7月制造业及服务业者信心持稳于高水平,凸显了央行对经济的乐观看法。


日本央行周四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时,料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同时下调通胀预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