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高盛:日本央行利率决议有何看点?

作者:佚名  来源:hexun.com   更新:2017-7-21 18:2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周三(7月19日)撰文就明日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决议和前瞻报告进行预测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高盛指出,我们预期日本央行在7月19-20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将维持当前货币政不变。


在7月7日,日本央行提出购买无限量的日本国债,从而促使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保持在0.1%或更低的水平。


我们认为这是日本央行释放的强烈信号,即它试图继续保持观望模式,直到美国利率大幅上升。


高盛表示,我们还认为日本央行极有可能在2017财年的经济活动和物价季度展望中下调通胀预期。


校对:TIER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