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在多重因素影响下 东京股市微幅反弹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7-7 6:31:24  点击:  

新华社东京7月2日电(记者刘春燕)在多重因素影响下,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日小幅高开,大盘呈小幅波动态势,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11%。


由于美国供应管理学会1日公布的美国6月制造业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忧虑有所缓解,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日小幅高开。在投资者普遍警惕新冠疫情再度恶化的背景下,大盘上涨乏力,早盘小幅收阳。


下午交易时段,有媒体报道东京都疫情出现反弹,投资者担心日本可能重新实施紧急状态,大盘涨幅明显缩小。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4.23点,收于22145.96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4.15点,收于1542.76点,涨幅0.27%。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3日新增确诊超过120人 政府强烈呼吁市民避免前往

    日本大和市开始实施禁止走路玩手机的条例

    毕业生远程操控机器人参加毕业典礼 日本毕业生受疫情

    东京1-4月因流感死亡的人数大幅减少 防疫措施或发挥

    日本东电集团建立全球最大“植物工厂”生产叶类蔬菜

    中日(蘇州)地方発展協力モデル区が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