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高盛:日本央行退出货币宽松恐遥遥无期

作者:佚名  来源:10jqka.com.cn   更新:2017-7-21 20:0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7月21日讯,周五,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们对日本央行政策声明和央行行长黑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高盛表示,日本央行对通胀前景的看法比我们预期的更为悲观,该央行退出空前的宽松货币政策目前看起来更加遥遥无期。


高盛预测,无论实现2%的通胀目标有多么困难,在日元没有大幅升值或经济遭受其他重大冲击的情况下,日本央行将不会实施额外的宽松政策。


高盛认为,日本央行将维持收益率曲线控制,以及购买ETFs和其他风险资产的政策,直到证实了各种CPI通胀率已稳定在1%左右或更高的水平,目前日本央行对美国利率上升的预期将继续采取观望态度。


高盛还表示,将保持对日本国债的购买指导方针(以每年大约80万亿日元的速度增持),但这已经失去了它的重要意义,眼下是防止潜在的不合需要的的事态发展,特别是在外汇市场(例如日元升值)。


在新闻发布会上,黑田行长明确否认以下可能——改变2%这一通胀目标以及需要进行新的“全面评估”以重新考虑现行政策框架的成本效益。


对此,高盛认为,日本央行至少会在黑田任期内(直至2018年4月)维持其当前的货币政策框架。在退出宽松战略方面,不太可能有任何重要的沟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