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与乌克兰即将开展历史首次军事技术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更新:2017-8-17 15:3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17年8月14日报道] 日本与乌克兰两国正在加紧建立伙伴关系,发展军事技术合作。此举极有可能遭遇日本方面的政治阻力,但两国目前正在考虑以此提高工业能力。


8月初,乌克兰第一防务副部长伊万•鲁斯纳克与日本防卫省负责国际事务的次官真部朗在基辅举行会谈时提出了双边合作计划的可能性。日本防卫厅下属的采办、技术和后勤局(ATLA)于8月10日表示,日本和乌克兰防务官员眼下正在考虑双方未来防务装备与技术合作的可能性。初步举措将强调两国防务工业与政府能够合作的军事装备和技术领域。目前尚未确定具体领域。


日本和乌克兰没有防务贸易或相关合作历史。任何支持国防合作的举动都是为了满足两国的军事需求。日本有意开展的合作领域是地面系统和军用车辆,特别是发动机及其相关推进子系统。日本也在寻找研制海上系统的国际伙伴,包括雷达、作战系统和通信系统。(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田涵)


(原标题:日本与乌克兰即将开展历史首次军事技术合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NMB48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开幕 

    渡边麻友毕业演出 AKB48一举一

    绫濑遥即将出演日剧史上“最危

    指原莉乃出演舞蹈旋律轻松愉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