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韩国13人男子组合“Seventeen”在日本出道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4 16:5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13人男子组合“Seventeen”于5月31日在东京豊洲PIT举办了出道演出活动《WE MAKE YOU》。在白天演出的部分结束后,该组合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


该组合由主唱、嘻哈和表演三队组成,是从作曲到编舞都由成员自己负责的全能型创作组合。于2015年在韩国出道以来,荣获了多项音乐大奖。去年在包括日本在内的11个国家的13个城市举办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Seventeen”在日本从2月开始举办了演出活动和粉丝见面会,吸引了10万人到场,通过这些活动他们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在日本终于以CD出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