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谷歌街景拍下日本大妈掉进水沟画面 趴墙姿势亮了

作者:关注  来源:91.com   更新:2017-9-7 14:2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谷歌街景拍下日本大妈掉进水沟画面趴墙姿势亮了之前我们曾报道过,有网友在谷歌街景中看到了奶奶去世前的画面,不禁潸然泪下。谷歌街景就是这样,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它不仅能让你足不出户看尽千山万水,还...


原标题:谷歌街景拍下日本大妈掉进水沟画面 趴墙姿势亮了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有网友在谷歌街景中看到了奶奶去世前的画面,不禁潸然泪下。


谷歌街景就是这样,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它不仅能让你足不出户看尽千山万水,还能让你看到一些有意思的画面,甚至能勾起你曾经的某些回忆。


近日,日本网友@ichigoKJC 突然心血来潮,想看看自己曾经生活过的地方,结果在谷歌街景看到了意外一幕:一位大妈骑着单车不小心跌进了路面的水沟里,所幸水沟里没有水,大妈看起来并无大碍。



这本来是一件不幸的事,但因为大妈趴在墙上的姿势太过滑稽,这张截图在网络遭到了疯传,引来众网友围观。



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甚至怀疑大妈是不是被谷歌街景车撞倒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