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XM:私人资本支出影响 日本二季度GDP表现疲软

作者:佚名  来源:同花顺财经   更新:2017-9-12 17:1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私人资本支出较弱的影响,日本二季度GDP修正值大幅下调,远不及初值。日本政府官员表示,自2010年采用当前计算方法以来,此次GDP增长环比年率下修幅度是最大的一次。


日本内阁府上周五公布数据显示,日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2.5%,不及预期的2.9%,也不及初值4%。


另外,日本二季度实际GDP季环比终值0.6%,不及预期0.7%,也不及初值1%。日本二季度实际GDP平减指数同比终值-0.4%,与前值持平。


预期资本支出将下修,但是整体看来,得益于消费者支出和公共投资扶持,经济仍维持较高增速。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日线来看,今日下方关注107.40-5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4H上周五反弹至MA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短线临近多空交接地带面临方向选择。


1H上周五反弹至MA10一线空头增强,今日上方关注108.70-80一线阻力,保持在此下方有望继续测试前支撑。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8.70,109.20,109.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7.90,107.20,106.70.


AUDUSD:


澳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0.8125一线冲高回落,从日线来看,今日下方关注0.8010-20一线支撑,在没有失守之前谨慎过分看空。


4H上周五失守0.8100一线转为震荡格局,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短线临近多空交接地带面临方向选择。


1H上周五回调至MA5一线多头延续,但上方空间受限,今日上方关注0.8070-80一线阻力,保持在此下方有望延续4H的震荡调整。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0.8090,0.8140,0.819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0.8000,0.7950,0.7900.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制作人指原莉乃谈新出道的女子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