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第九届大连日本商品展15日亮相

作者:徐伯元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7-9-12 17:1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者按


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中日工商业界的重要交流平台。日本是大连对外交往和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伙伴,通过大连日本商品展这个平台,更加有效地推动两国企业界在贸易、投资与合作等领域更深层的发展。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整合资源、丰富内涵,大连-日本地方银行联合商务洽谈会首次同期举办。大连日报今日起将通过专栏《关注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大连-日本地方银行联合商务洽谈会》持续跟踪其最新进展。


记者昨日从大连市贸促会获悉,为打造招商亮点、落实“请进来”,助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拓宽对日联络渠道,深化对日经贸交流与合作,2017(第九届)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届展会的内容包括,以对日招商、经贸交流为主题的展览展示,招商推介,经贸洽谈,信息发布及相关配套活动。同时,展会将首次与2017(第八届)大连-日本地方银行联合商务洽谈会(简称地银洽谈会)同期同地举办。


本届展会面积1万平方米,预计参加大连日本商品展、地银洽谈会的企业将达到370家。其中日本(资)企业将覆盖日本40个都(道、府、县),日本本土企业将超过270家。参展洽谈商品种类达到3000多种,涵盖电子医疗器械、生物科技、工业产品、化妆品、工艺品、建筑设计、食品日用品、投资咨询等20多个行业领域。主办方通过我市行业协会、商会、联盟等组织机构进行国内客商邀约,预计总到会人数将超过6万人。此外,今年展会将更注重经贸实效,为中日企业搭建进出口双向交易平台,中日参展企业将在会场进行对接洽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制作人指原莉乃谈新出道的女子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