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四国赛-王妍雯绝平中国U19女足1-1日本 排名第二收官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体育   更新:2017-9-19 9:2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足绝平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4日19点35分,中国U19女足国家队在都匀四国赛上迎来最后一个对手,日本U19女足国家队,最终,中国女足1-1战平对手。上半场,中国队门将失误,对手轻松破门,比赛结束前,中国队扳平。另外一场比赛,美国U19女足5-0大胜伊朗女足。


这支中国U19国家女子足球队以南京青奥会冠军队伍为班底,主教练为荷兰人海斯特林娜,这也是女足国字号青年队史上第一位外籍教练。第一轮比赛,中国U19女足对阵伊朗队,最终多点开花的女足凭借着陈圆梦等人的进球以8-0屠杀对手。第二轮较量,中国U-19女足1-2惜败美国U-19女足,比赛中,中国女足一度扳平,但最后时刻被绝杀。


第11分钟,中国队门将出击失误,对手前锋远藤纯轻松将球送入空门。第38分钟,何梦瑶与队友的2 过1很漂亮,但在边路没能完成传中。第41分钟,刘靖禁区内突破传中被对手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中国队开到点球点,但没有人包抄到位。第43分钟,杨晓霞禁区里射门被对手后卫用腿挡出。伤停补时阶段,宫泽日向获得禁区里射门的机会,徐欢将球扑住。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日本队在后场逼抢中国队,徐欢险些失误。第63分钟,日本队边路传中,远藤纯禁区中路抢点稍稍偏出。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没能进球。第82分钟,中国队后场失误,对手获得单刀,徐欢将球扑出。最后时刻,中国队扳平,王妍雯压哨进球,双方1-1战平!


最终的积分榜,美国队3战全胜夺冠,中国女足1胜1平1负获得亚军,日本队获得第三,伊朗队三战皆败垫底。


双方出场如下:


中国U19:1-徐欢;2-金坤、3-窦加星、4-王琳琳、5-陈巧珠;6-刘靖、11-杨晓霞、13-何璐瑶、 16-马晓兰;21-智杰、27-陈圆梦


日本U19:1-铃木亚久里;4-南萌华、5-牛岛理子、8-小泽宽、9-宫泽日向、11-远藤纯、13-菅野奏音、15-长野风花、17-北村菜美、22-高桥花、23-佐藤瑞夏


(周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1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