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足世界杯】阿根廷0比0日本首获积分 加拿大1比0

作者:高雯  来源:体坛周报   更新:2019-6-12 15:5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019你那女足世界杯小组赛D组,日本队0比0阿根廷,阿根廷获得队史世界杯第一个积分。E组中,加拿大1比0击败喀麦隆获得开门红。


EG034738_2019061061057212.jpg


D组:日本0比0阿根廷


日本女足是所有7支从未缺席过女足世界杯的球队之一,她们此前五届世界杯首战保持不败,战绩为3胜2平。此前两届世界杯,日本都打进了决赛,2011年击败美国夺冠,2015年不敌美国获得亚军。


阿根廷女足今年是第三次参加世界杯,也是时隔12年后再度参赛,此前6场比赛全部失利,进2球狂丢33球。阿根廷和日本在世界杯小组赛中有过两次交锋,2003年0比6惨败,2007年0比1小负。阿根廷队在2015年7月至2017年10月期间没有参加单场比赛,因为阿根廷足协拒绝拨款。阿根廷女足每天补贴只有约5英镑,只能在人造草皮上比赛,也不得不睡在球队大巴车里,而不是酒店。


第9分钟,阿根廷后场传球失误,中岛依美禁区接队友分球后射门没能踢正部位,皮球出了底线。一分钟后,营泽优衣香射门没能打上力量,阿根廷门将倒地将球得到。第25分钟,中岛依美右路传入禁区,阿根廷门将出击将球击出禁区外,三浦成美射门高出了横梁。


第38分钟,清水梨纱在前场拼抢时放倒巴尼尼,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首张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杉田妃和在护球时挥舞手臂打到巴尼尼,也被裁判出示黄牌。上半场日本队0比0战平阿根廷,日本队在对方死守下只有2次射门,阿根廷0射门。


第50分钟,横山久美远射被阿根廷门将扑出,菅泽优衣香跟进小角度补射打在边网上。第56分钟,清水梨纱右路下底回敲禁区,长谷川唯插上射门偏出立柱。第65分钟,巴尼尼禁区内强行起脚打门被封堵,这也是阿根廷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


第73分钟,邦塞贡多在禁区内倒地扫射被日本门将得到。第82分钟,阿根廷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杰米斯禁区前沿射门对方球员封堵,日本门将随后将球得到。第86分钟,阿根廷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克罗内尔头球攻门顶偏。第89分钟,杉田妃和禁区弧顶外远射高出横梁。最终日本队0比0战平阿根廷,阿根廷收获世界杯历史第一个积分。


日本女足出场阵容:18-山下杏也加;3-鲛岛彩、12-南萌华、4-熊谷纱希、22-清水梨纱;14-长谷川唯、17-三浦成美、6-杉田妃和、7-中岛依美(第74分钟,19-远藤纯);9-菅泽优衣香(第90分钟,13-宝田沙织)、20-横山久美(第56分钟,8-岩渊真奈)


阿根廷女足出场阵容:1-科雷亚;2-巴罗索、13-戈麦斯、6-科梅蒂、3-斯塔维莱;16-贝尼特斯(第79分钟,17-克罗内尔);11-邦塞贡多(第77分钟,19-马里亚纳)、8-布拉沃(第64分钟,5-桑塔纳)、14-马约加、10-巴尼尼;9-杰米斯


rpotojokvpzruwnvcxrk.jpg


E组:加拿大1比0喀麦隆


加拿大女足世界排名第5,这是她们第7次参加世界杯,此前最好成绩是2003年获得第四。而她们在6次首场比赛中,只在上届本土世界杯中获胜,其余5场1平4负。喀麦隆女足第46,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世界杯,但她们2015年首次参赛就打进了16强,不过被中国队淘汰,这也是喀麦隆在世界杯上首次和加拿大相遇。


第45分钟,加拿大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后卫布坎南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加拿大1比0打破僵局。第70分钟,喀麦隆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美芳梅度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最终加拿大1比0获得开门红。


加拿大最近9场比赛保持不败,成绩为6胜3平,而且8场比赛没有丢球,上次输球还是2018年10月输给了美国队。而喀麦隆本场比赛控球率仅有26.3%,这是自从2011年世界杯厄瓜多尔对阵瑞士后新低,当时厄瓜多尔控球率仅有25.4%


文/高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