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偶遇邓超夫妇 明星度假首选之地为什么都是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贵州网   更新:2017-9-19 16: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火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小伙伴有没有看呢,孙俪这次饰演的周莹再一次用演技告诉了大家,孙俪真的是非常有实力的一个人呢!当初这部电视剧刚刚播出的时候,作为老公的邓超也是利用了各种手段为孙俪宣传,只是最近没有看到他们的消息了,原来有网友在日本偶遇邓超夫妇了。据了解这次日本偶遇邓超夫妇本人以后,更是表示邓超非常的平易近人。


日本偶遇邓超夫妇 明星度假首选之地为什么都是日本?


日本偶遇邓超夫妇


近日,有网友在日本度假时,偶遇邓超孙俪夫妇,带着一双儿女一起来日本度假旅游,并发文称:“偶遇邓超孙俪,本人真美。”同一天,另一位网友在也东京机场的入境处偶遇邓超办理手续,邓超还和她亲切地打了招呼,但当时只见邓超一人,并未发现孙俪等等和小花。应该是他独自到达的,过来会合家人。


日本偶遇邓超夫妇 明星度假首选之地为什么都是日本?


日本偶遇邓超夫妇介绍


此外,9月17日,孙俪也更新了微博,晒出邓超和女儿小花玩耍的照片,并配文:都说女儿是粑粑上辈子的小情人,这话一点都不假!看得出应该是一家四口人在度假,多么幸福的一家人,其实邓超不恶搞的时候,看起来还是很正经的,尤其是在等等和小花面前,俨然一副慈爱父亲的模样。但是,一和娘娘在一起,画风就突变了,总想着抢镜,这个眼神真是又亮了!


日本偶遇邓超夫妇 明星度假首选之地为什么都是日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