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漫《羊之木(羊の木)》真人版电影特报影片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19 16: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山上たつひこ原作、いがらしみきお担任作画,于漫画杂志『 Evening 』连载的悬疑作品《羊之木(羊の木)》,2014年曾获得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优秀奖的殊荣。近日,日本漫画《羊之木(羊の木)》改编的《羊之木》真人版电影正式确定将于2018年2月3日上映。9月19日,日本动漫《羊之木(羊の木)》真人版电影特报影片得到了公开。



参与演出的主要演员有北村一辉、优香、市川实日子、水泽绅吾、田中泯、松田龙平等人,故事叙述,聚集了曾犯下重大犯罪案件犯人们的鱼深市,是一个作为政府执行机密计划的城市,担任普通职员的月末一,和6位曾犯下杀人案、以护士、理髮师、送货员...等身份重启人生的人们相遇后,所引发的一连串故事。


《羊之木(羊の木)》将于第53届芝加哥国际影展和第22回釜山国际影展参展。


CAST


监督:吉田大八


剧本:香川まさひ之


STAFF


月末一:锦戸亮


杉山胜志:北村一辉


太田理江子:优香


栗本清美:市川实日子


福元宏喜:水泽绅吾


大野克美:田中泯


宫腰一郎:松田龙平


其他演员:木村文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