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上港惨胜恒大留重大隐患 两后卫停赛乐坏日本球队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体育   更新:2017-9-26 11: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汪佳捷、王燊超被罚出场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八强次回合较量中,首回合0-4落后的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120分钟后总比分5-5战平,点球大战中,帽子戏法救主的高拉特罚丢点球,上港五人全部命中,历史性闯进四强。半决赛中,上港将遭遇日本球队川崎前锋。本场比赛中,上海队后防线上两员大将汪佳捷、王燊超都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他们两人将无缘下一轮(浦和红宝石和川崎前锋的胜者),对于上港队来说这并非好消息。


本场比赛跌宕起伏,恒大在常规时间内连进4球,以4比0的比分追平了上港在上一次交锋中积累的优势,双方进入加时赛。上港队在加时赛中顽强抵抗,恒大也继续攻势不减。第97分钟,阿兰前场突破,汪佳捷在防守中被迫绊倒阿兰,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上港10打11;第118分钟,高拉特前场头球摆渡,穆里奇停球准备突入禁区,王燊超被迫从身后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上港变成了9打11。


虽然在本场比赛中,上港队顽强地挺过加时赛并通过点球大战胜出,但是两名中后卫的停赛将在下一轮产生不利影响,原本就并不强悍的后防线将变得更加捉襟见肘。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此前上港一路高歌猛进,并先后在两轮中国德比中战胜了江苏苏宁及广州恒大。


上港同日本球队的两场比赛将分别在9月28日和10月18日进行,上港队的第一场比赛将在主场进行,上港方面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在进攻端发威,最大程度上减小后防不足带来的损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安室奈美惠将引退 "乐坛天

    前中国女排队长身材上佳, 在日

    堀田茜将出演电视剧《重要参考

    世界排球第一美女一夜爆红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