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恒大克星请假回欧或因心灰意冷 当年在日本便用此方式走人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快讯   更新:2018-12-4 9:3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目前中国球迷最关注的莫过于亚冠联赛的赛场,但是在昨天晚些时候,我们的中超联赛也算是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因处理私人事务请假离开广州,将缺席与鲁能的比赛。而他在离开之前,已经安排助教负责训练和指挥比赛。




看似一则无关紧要的新闻,但是对于富力的球迷来说却是异常紧张,是五年前从日本请假离开的那幕会不会再次从中超上演的确值得球迷们关组。在2013年11月,已经执教日本名古屋队6年之久的斯托伊科维奇请假离开,但是就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之后,斯托伊科维奇就彻底离开了那支执教6年之久的球队。



自从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广州富力之后,给中超带来的技术流派让外界耳目一新,并且在本赛季刚刚开始第一轮的时候,就以5-4战胜了同城对手广州恒大,让人刮目相看。但是联赛进行到第3轮的时候,富力便又开始了状态及其不稳定,主场2-5的输给上海上港;在联赛的第五轮和第六轮比赛中又相继败给了江苏苏宁和天津泰达,目前积9分仅排名联赛第7。



相对于广州富力在前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们的在联赛刚刚开始之时总是会稳居中超的第一集团行列,但是在本赛季刚刚开始四五轮的时候,他们就明显掉队,成绩较之过往有了较大幅度的下滑。而除此之外,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关于斯托伊科维奇梦想返回欧洲的传闻更是不绝于耳,这之间是否存在必然的关系我们不得而知,只是此次斯托伊科维奇再次上演从日本离开前的那一幕的时候,不得不让外界想入菲菲。



不得不说,斯托伊科维奇的确是目前欧洲足坛不少球队的香饽饽,除了塞尔维亚足协把斯托伊科维奇锁定为新帅热门人选之外,他的老恩师温格也同样对他念念不忘。在斯托伊科维奇拒绝塞尔维亚足协之后,与广州富力续约至了2021年。不过,即使这样或许也无法安抚一个能参加世界杯足球人的梦想。



现在的塞尔维亚主帅为克里斯塔季奇,他是在原塞维尔亚国家队主帅穆斯利恩下课之后先代理主帅,在斯托伊科维奇与富力续约之后才被扶正正式成为国家队主帅的。克里斯塔季奇虽然在球员时期是塞尔维亚足球的传奇人物,但是从执教的履历来看,他却是是一位菜鸟级别的教练,并没有在其它球队的一线队有过执教的经历。这位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主帅显然是无法令国内球迷和足协放心的。



现在,随着富力的防守问题的舆论愈加激烈,斯托伊科维奇择机在中超急流勇退,并且顺势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也未尝没有可能。毕竟就连目前的塞尔维亚主帅克里斯塔季奇在资历上也不敢对塞尔维亚足协和斯托伊科维奇过分造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山崎贤人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 荣

    调查:日本4成已婚男有婚外情经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