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大快人心!日本教师对未成年人做羞羞行为被处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 16:4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不知道为什么,11区总会有很多因为老师、公务员或者警察犯罪而导致的丑闻。不过虽然这样的事情很多,但当事人往往都遭到了法律的严惩,因此也算是大快人心了。而近日,日本大阪府教育厅就发布声明,对一名34岁的教师进行了免职处罚。


大快人心!日本教师对未成年人做羞羞行为被处罚


据了解,这名教师叫做木村晃士,他在去年12月的时候利用推特认识了当时上初一的女生,并且在大阪市内的家中跟对方进行了羞羞行为,还利用摄像机进行了拍摄。事后,他给了女生5万日元。而在面对调查的过程当中,木村表示自己此前也跟多名未成年女性有过类似行为,并且将一部分过程录了下来。而警方也在近日以违反相关法规的名义,对他的家进行了搜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大快人心!日本教师对未成年人做羞羞行为被处罚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为什么总有老师做出这种事情,弄得我以后都不敢生女儿了……”“虽然这个人应该被处罚,但女生那儿就拿了5万日元,什么事情都没有吗?”“有这样的钱做这种事情,还不如支援东北灾区呢。”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美国好莱坞将翻拍《你的名字。

    胎儿立体模型令准妈妈爱不释手

    吉冈里帆将首次出演《世界奇妙

    日本年轻人参政欲望太低 女子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