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美调查发现2成日本孩子认为父母更在乎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9-29 17:2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朝日新闻》9月29日报道,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进行了一项网络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20%的日本孩子认为父母在乎手机胜过在乎子女,远超美国孩子。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willow bay教授称,“不仅仅是孩子,父母也很依赖网络。我认为父母应该和孩子沟通一下如何正确使用网络。”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和非营利组织Common Sense Media于4月实行了该项网络调查,调查对象是持有智能手机的日本初高中学生及父母各600人。调查结果显示,父母平均每天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2小时56分钟,孩子则为4小时18分钟,52%的父母认为孩子过度使用智能手机。


另外,有25%的孩子回答在和父母聊天时,父母只顾着看手机,甚至有超过20%的孩子认为“有时,父母比起孩子更在乎手机。”去年,针对美国孩子及父母也进行了同样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父母对于网络的依赖度要高于日本,但仅有6%的美国孩子认为父母比起孩子更在乎智能手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美国好莱坞将翻拍《你的名字。

    胎儿立体模型令准妈妈爱不释手

    吉冈里帆将首次出演《世界奇妙

    日本年轻人参政欲望太低 女子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