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找低收入中国老公超幸福!幸好踹了日本男友 爱出轨不靠谱

作者:江宏杰  来源:818体育   更新:2017-10-23 12:2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9日下午,日本乒乓名将、中国媳妇福原爱微博发文感谢自己的丈夫江宏杰,表示“自己没有嫁错人”,这把狗粮撒的简直了。



福原爱夫妇


福原爱转发了丈夫宣告女儿出世的微博说:“在怀孕的时候,待产的时候,生宝宝的时候到现在,你为了我做的一切,我这辈子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真的辛苦你了,我嫁对人了,你是个好老公,又是好爸爸,也谢谢很多球迷们的祝福。”



福原爱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爱酱肯定是一个好妈妈”“爱酱加油,伟大的母爱 ”“小小爱要健康快乐的成长哦。”



江宏杰和福原爱


10月13日上午,福原爱在中国台湾省高雄市顺利产下约6斤的健康女儿小小爱,老公江宏杰一早就在医院陪同。10月15日上午,在老公江宏杰的陪伴下低调出院,福原爱爱女的照片首次曝光,江宏杰表示有时候像自己有时候像爱酱。而福原爱也选择留在台湾坐月子,由丈夫和婆婆照顾。



小小爱


福原爱自从嫁给台湾选手江宏杰,高颜值夫妻档的一举一动,掀起各地粉丝关注。不过这对乒乓球恋人最初在一起还是很令人吃惊的,江宏杰1989年2月出生,与1988年11月出生的福原爱年纪相仿。两人在11岁就见过,但彼此印象不深,直到江宏杰上高中时打比赛主动要与福原爱拍照,而两人关系改变是与福原爱2014年比赛受腰伤之后。


福原爱回忆道:“那次比赛我受伤,我的经纪公司不让我玩脸书,怕好多记者抓新闻,可是我哪里都去不了,我偷偷的玩,然后他要加我,我就同意了,我们是FB恋。”



中日结合


福原爱与江宏杰交往前,谈过几个日本男友,事业也是非常成功的,其中就包括著名网球运动员锦织圭,但最终都没有成功。


锦织圭比福原爱小两岁,阳光帅气,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当时18岁的锦织圭,经日本女子网球选手杉山介绍认识了福原爱。但两人的恋情仅维持了短短4个月。



锦织圭


2008年11月,就被日本《Friday》周刊拍到在同游原宿的照片,锦织圭搂住福原爱的腰,非常亲密。在此消息曝光后,当时,很多人打电话到日本乒协询问此事,这让福原爱很内疚,专门召开发布会向大家道歉,表示要更加努力地磨练乒乓球技能。


幸好福原爱没有选择锦织圭,此君可是个情场浪子,订婚之后都有过出轨模特观月AKO的丑闻曝光。



福原爱和锦织圭


而两人从2014年年底起关系开始密切,2015年春天起正式开始交往,到2016年9月结婚,两人的感情发展迅速。福原爱透露,在自己伤病和低潮期,江宏杰给了自己最大的鼓励和陪伴。江宏杰表示:“我和小爱都打球,从小就认识,有很多共同话题,也比较能互相理解。也没有什么交往契机,就是自然而然在一起。”因为平时两人不在一起训练,只能通过手机聊天软件交流,除了国际赛会碰面,也曾利用假期分别前往日本、台北与对方见面。


福原爱也透露,第一次去台湾找江宏杰时,没有告知妈妈,让妈妈整整找了她三天,当第二次要再来台湾时,深怕妈妈不同意,没料到妈妈只说了一句:“记得帮我买牛轧糖!”



福原爱和妈妈


不过影响两人关系的最大问题在于女强男弱,不论在日本还是中国,这都是有容易为人诟病的。众所周知,福原爱是日本体坛的宠儿,从小深受日本国民喜爱,据日媒报道,福原爱一年的广告以及代言费就高达8000万日元(约531万人民币),而江宏杰的收入,只有400万日元左右(约26万人民币)。



两人的婚纱就要了江宏杰半年俸禄


日本乒协也害怕失去福原爱,直接以“福原爱贵为女团铜牌获得者而江宏杰最高排名仅为47位,两人无论是收入、名气都难以登对”为理由,强烈反对两人在一起。


而在中国人看来,虽然江宏杰收入比不上爱酱,但是他绝不是吃软饭的人,娶个日本媳妇也是蛮好的,特别是福原爱又是国乒的队宠。


福原爱为了和江宏杰在一起,愣是不惜与日本乒协翻脸,非常霸气,也很坚决。



福原爱和江宏杰秀恩爱


事实也证明了,她的选择非常正确,因为江宏杰对她非常体贴、照顾,而婆婆也经常给福原爱做好吃的。江宏杰的妈妈十分宠爱日本媳妇,每天都做骨渣丸子汤、西红柿炒鸡蛋、酱烧八爪鱼、香酥藕盒、素烧茼蒿、日月潭茶叶蛋等菜式给她吃。



婆婆和福原爱


福原爱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婆婆给做的大餐,9菜一汤,好不开心。



江妈妈的大餐


未来,福原爱打算和老公生3个孩子。也希望这一家人一直幸福下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