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继科晋级正赛次轮,日本公开赛取得突破,马龙轻取江宏杰

作者:张继科  来源:乒乓网资讯   更新:2018-6-10 12:0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开始风云激荡。顾玉婷负于徐孝元,梁靖崑惊险逆转黄镇廷,为备受瞩目的张继科正赛首轮比赛,做好了热场铺垫。



张继科在香港、中国公开赛都止步于32强,这次日本公开赛能否突破,牵动人心。


藏獒的对手是丹麦选手格罗斯.乔纳森,左手持拍、25岁、世界排名29位,曾和冯亚兰搭档参加德国世乒赛混双项目。



第一局比赛,张继科进入状态较慢,7比11丢了首局。


第二局一直到7比8,张继科渐渐追了上来,12比10扳回一局。


第三局,张继科放开了打,11比7获胜,总比分2比1领先。



张继科比赛的同时,国乒队宠福原爱的老公江宏杰,被马龙4比0迅速横扫。


2、6、2、1,江宏杰4局比赛只得了11分。两个奶爸,马龙完胜。


昨天淘汰韩国新秀赵成敏的江宏杰,可能没想到会输成这样吧。福原爱会不会打电话“嗔怪”龙队下手太狠呢?



回到张继科的比赛,第四局张继科5比1领先,11比7获胜。此局最后一个球,格罗斯放高球,张继科连续大板扣杀,十分精彩。


第五局,张继科11比8获胜,三站公开赛张继科终破魔咒,晋级16强,打进了正赛次轮。



女单正赛首轮比赛,顾玉婷不敌韩国徐孝元。


男单首轮,周雨击败了韩国名将丁祥恩,梁靖崑4比2逆转黄镇廷,周恺负于M卡尔松。



梁靖崑将和张继科在男单1/8决赛相遇,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