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公开赛张继科4-1逆转丹麦选手 马龙4-0江宏杰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6-10 12:0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继科


张继科


北京时间6月8日,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正赛开打,赛会男单2号种子马龙4-0江宏杰。张继科在7-11输掉首局的情况下,4-1逆转丹麦选手格罗斯。


张继科4-1格罗斯


此次日本公开赛,张继科依旧从资格赛开始打起,资格赛首轮轮空,第二轮4-0胜智利选手马特苏巴拉。第三轮,张继科4-1胜小将林昀儒。


此次比赛首局,格罗斯先是5-1领先,随后11-7获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两人开局“势均力敌”5-5平后张继科8-7反超,最终以12-10获胜,追回一局。第三局张继科开局便取得领先,并将比分扩大到8-3,最终11-6取胜。


第四局比赛张继科在以4-1领先的情况下,11-7获胜,大比分3-1。第五局,格罗斯以4-0开局。随后张继科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得7分并且反超,最终以11-7获胜。大比分4-1,顺利进入男单第二轮。


马龙4-0江宏杰


福原爱的老公江宏杰与马龙的这场比赛还被称为“奶爸对决”,而福原爱也和朋友早早就到现场观战。


比赛开始马龙就取得4-2的领先,随后10-2拿到局点,并且11-2先下一城。第二局,江宏杰曾5-3领先,随后马龙反超并且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马龙先是连得6分,接着把比分扩大到8-1,最后再以11-2拿下这一局。第四局马龙4-1开局,最后11-1结束比赛,大比分4-0。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