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泡澡 共浴不尴尬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文艺网   更新:2017-10-25 17:0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QQ截图20171025103234.jpg


10月25日消息,据报道,日本女星刚力彩芽曾获力捧成全能偶像,可惜歌艺欠佳、演技不滞,主演的日剧均收视都不尽如人意,被封为新一代收视毒药,令其演艺事业近年停滞不前。


25岁的刚力彩芽接受NTV节目访问,透露同家人感情深厚,关系好到会一起泡澡。刚力彩芽自曝不时同父母一起泡澡:“我不时会跟妈妈一起泡澡,就连爸爸都不介意。”此话一出令节目录制现场一片哗然,刚力彩芽解释是同家人去旅行,租用独立浴池,由于爸爸长时间“霸占”浴池,结果就索性一起泡,家人关系好得不得了。


(编辑:夏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