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U19女足0:5不敌日本 将与澳大利亚争世界杯资格

作者:田艳敏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0-30 13:2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晚,2017年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中国女足U19对阵日本U19。最终,因为实力悬殊,东道主中国U19女足0:5不敌对手。输掉这场比赛后,她们将与澳大利亚女足争夺本次比赛的季军,而这也是通向明年U20女足世界杯最后的机会。


本场比赛,中国队顶住了上半时,似乎看到了逼平对手的希望。但下半时开始后,日本女足获得了多次良机。宫泽日向两分钟内梅开二度,陈巧珠自摆乌龙,植木理子、目原莉奈分别破门,中国U19女足0:5失利。


中国队将于10月28日15:00与澳大利亚争夺季军,胜者可获得明年U20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日本女足U19与朝鲜女足U19会师本次亚锦赛决赛。


原标题:U19女足0:5不敌日本 将与澳大利亚争世界杯资格


值班主任:田艳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