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天才加盟乒超遭拒 恼羞成怒扬言不赢中国不结婚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0-30 13:2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月27日-29日,2017年女乒世界杯将在加拿大万锦市举行。


日本天才加盟乒超遭拒 恼羞成怒扬言不赢中国不结婚


卫冕冠军平野美宇在出征前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确定不会出战新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尽管无缘乒超联赛,但身为天才少女的平野依旧是充满自信满满,表示即使不去乒超联赛锻炼,也照样能提升自己竞争力,也不会改变世界第一的目标。


日本天才加盟乒超遭拒 恼羞成怒扬言不赢中国不结婚


前不久,日本媒体披露乒超联赛拒绝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参赛,这也掀起不小波澜。不过,也有几家日媒认为这是谣言,凭借中国队的强大,压根就不会惧怕日本球员通过乒超联赛变得更强大,然而迄今为止,对于是否允许日本球员参赛,中国乒协和乒超方面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日本天才加盟乒超遭拒 恼羞成怒扬言不赢中国不结婚


而据多家日媒报道,平野美宇在踏上世界杯征途时,承认自己将不会参加乒超联赛。她说道:“不会参加乒超联赛,这是已经确定的事情,感到很遗憾,可能未来参加中国联赛的机会也不大了,眼下先是将精力放在世界杯赛事上,毕竟我是卫冕冠军。”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