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家酒店为秃顶顾客打折,因可节约打扫时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1-7 8:5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一家酒店推行的一项只面向秃顶人士的折扣服务,在顾客群中火了起来。位于北海道函馆市的一家分店经理袴田俊太说,折扣一般为一晚300日元到500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7元~29元),每个分店的力度也不一样。



实施这项折扣的契机是,一名员工发牢骚:“打扫房间,最费时间的就是处理下水口的头发”。酒店社长三浦孝司听到后,立刻决定为秃顶人士打折。




从2014年8月开始在一家分店施行后,逐步推广到全国。社长本人也是光头,在酒店的门口还摆放着他的人偶。


原标题:日本一家酒店为秃顶顾客打折,因可节约打扫时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