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这还是干净的日本吗?万圣节游行后涩谷街头垃圾成灾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7-11-7 8:5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看看新闻


万圣节源自欧美,而近年来包括日本和中国在内,许多亚洲国家的年轻人也开始穿着奇装异服上街游行。10月31日晚,日本东京涩谷就封街举行了万圣节游行,许多年轻人头戴南瓜帽和各种鬼怪面具上街游行,不少外国人也参与其中。


然而第二天早晨人群散去后,整条街都堆满了泡面碗、吸管、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地面上还散落着不少烟蒂,垃圾桶旁更是堆成小山,与平日日本街道干净的形象截然不同。街边甚至还有许多宿醉的年轻人,由于第二天是工作日,不断有上班族们从他们身边经过,产生强烈对比冲突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