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武士胜心!阿迪达斯发布日本国家队2018主场球衣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1-8 16: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足协与阿迪达斯在日本东京共同揭晓2018日本国家队全新主场球衣,“蓝武士”将身着这件全新球衣踏上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场。


武士胜心!阿迪达斯发布日本国家队2018主场球衣


从1998年首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到进军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20年间,日本国家队始终未缺席在此期间的历届世界杯。作为进军世界杯20周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新球衣将创新设计与全新科技完美结合,展现出日本独特的文化与对胜利的渴望。


武士胜心!阿迪达斯发布日本国家队2018主场球衣


与以往的日本国家队球衣一样,新球衣被命名为“勝色”(胜利之色),希望球员在穿着这件拥有全新蓝色外观的战袍之后,能够拥有渴求胜利的灵魂。


武士胜心!阿迪达斯发布日本国家队2018主场球衣


作为日本的传统颜色,从平安时代至镰仓时代,作为绀色中的一种,靛蓝色在日本都是广受欢迎的男装颜色。尤其在镰仓时期,靛蓝色与胜利联系在一起。作为武士眼中的幸运色,靛蓝色被广泛用于武士穿着的服装和甲胄上。而在明治时代的日俄战争中,靛蓝色是日军军服的颜色,还称为“军勝色”。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