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退役后直接进日本队教练组,川口能活再创足坛历史

作者:佚名  来源:k77体育   更新:2018-12-10 14:3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yahoo体育音讯,刚刚退役的43岁日本前国门川口能活泄漏,他将担任日本国家队以及国奥队的守门员教练。


近期J3联赛SC相模原1-0打败鹿儿岛的竞赛完毕后,川口能活以一场零封完毕了长达25年的职业生涯。本周四川口能活表明,他行将参加日本国家队以及国奥队主帅森保一的团队,接下来的首个使命就是下一年1月份的亚洲杯赛事。


yahoo体育以为,在毫无执教经历的情况下,就参加国家队教练组,这在日本足球历史上前所未有,由此可见这位曾为日本国家队进场116次的前国脚,在日本足坛的名声之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