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国家队亚洲杯名单:香川真司落选 最贵天才领衔

作者:佚名  来源:足球部落国际版   更新:2018-12-17 20:0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家队官方公布了2019年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2018年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之一的铃木优磨因伤无缘本次大名单,香川真司、冈崎慎司和乾贵士同样没有入选。本田圭佑在世界杯后宣布退出国家队,所以也没有入选。


由于日本男足在2019年还要参加美洲杯的比赛,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一名球员一年之内只能参加一个洲际级别的比赛。因此诸多世界杯的核心球员没进入此次大名单,日本男足也要借此机会,逐步完成更新换代。


这份名单中,老将长友佑都、吉田麻也和槙野智章等坐镇后防线,刚刚成为日本身价最高球员(1500万欧元)的中岛翔哉坐镇中场,大迫勇也领衔锋线。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留洋球员达到12人之多。


日本亚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东口顺昭(大阪钢巴)、权田修一(鸟栖砂岩)、丹尼尔-施密特(仙台七夕);


后卫:长友佑都(加拉塔萨雷)、槙野智章(浦和红钻)、吉田麻也(南安普顿)、佐佐木翔(广岛三箭)、酒井宏树(马赛)、室屋成(东京FC)、三浦弦太(大阪钢巴)、富安健洋(圣图尔登);


中场:青山敏弘(广岛三箭)、原口元气(汉诺威96)、柴崎岳(赫塔费)、远藤航(圣图尔登)、伊东纯也(柏太阳神)、中岛翔哉(波尔蒂芒人)、南野拓実(萨尔茨堡红牛)、守田英正(川崎前锋)、堂安律(格罗宁根);


前锋:大迫勇也(云达不莱梅)、浅野拓磨(汉诺威96)、北川航也(清水心跳)。


即将拉开序幕的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将在1月5日-2月1日举行,日本被分在了F组,同组对手有阿曼、土库曼斯坦以及乌兹别克斯坦,他们的首战将在明年1月9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山形县一博物馆妥当保管被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贴心!顾客忘带一样东西,日本

    宫崎骏动画电影《龙猫》数码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