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又输日本!日本小花3-2复仇中国冠军,竟两度遭日本11-1教做人

作者:佚名  来源:宏堃来评体育啦   更新:2017-11-8 16: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7年国际乒联最后一项白金系列赛在德国展开第2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参赛的11名女选手还需要进行一轮资格赛的角逐,才能争取获得正赛资格。



不过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女单U21比赛中,中国两位女将张瑞和王艺迪都爆冷出局,其中张瑞在一片大好的形势下,惨遭日本选手逆转,最终以总比分2-3不敌日本选手前田美优,止步U21第二轮。


值得一提的是,前田美优此番战胜张瑞,也报了自己在奥地利公开赛U21女单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当时中国两名选手都遭到日本人淘汰,好在张瑞力挽狂澜,连续击败两名日本选手成功夺冠,只可惜这一次张瑞在2:1领先的情况下,心态出现波动,在第四局竟然1-11崩盘式失利,让前田美优士气大振,连扳两局,最终以3:2复仇击败张瑞,晋级U21下一轮。



在这场U21比赛前不久,这名日本21岁小将就险些在成年组女单资格赛的小组赛中击败中国选手冯亚兰,她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冯亚兰4-3大逆转,不过在第二局,前田美优打出了一个11-1!几个小时内,竟然送给了两名中国选手11-1的比分,这位小将的表现让人惊讶!



好在其他几位小将均顺利晋级女单U21下一轮,她们也将尽力争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