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这也行?日本惊现伪造艺人签名年入3000万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1-9 17:1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艺人、偶像、明星的粉丝们来说,如果能够得到偶像的签名肯定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很多动漫作品都会将声优签名的复刻版作为特典,这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近日在日本发生了一件让人瞠目结舌的案件:伪造艺人签名居然能够年入3000万日元!



根据日本宫城县警方的通报,他们在近日逮捕了包括六波罗雄飞(29岁)等在内的4人,他们被指控在网络上销售伪造的艺人签名,以此获得收入。他们仿照了女星石原里美以及其他偶像的签名,在全国范围内出现了6000名受害者,并且以此获得了3000万日元的收入。目前警方还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伪造的签名能骗这么多钱啊……粉丝的钱也太好赚了吧?”“全国居然有那么多笨蛋受骗啊。”“签名这种东西确实太容易模仿了,我在高中时期还模仿过漫画家的签名来哄骗同学呢,没想到有人拿来赚了这么多钱!”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