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国民美少女井本彩花出演《Doctor X》 被米仓凉子夸赞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21 18: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荣获“第15届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第一名的井本彩花,将在12月7日播出的朝日系电视剧《Doctor X~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晚9点)中出演主要角色。


“第15届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于8月举行,井本彩花获得了8万150张选票赢得第一名。这是她第一次正式出演电视剧,井本吐露自己在得知要出演该剧时的心情说:“(听到消息)真的吓了一跳,担心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觉得非常不安。”


另一方面,井本表示:“我希望能有很自然的演技。”因此,在拍电视剧前进行了严格的特训。此外,她还透露说:“被家人看到自己练习的样子,会觉得很难为情(笑)。就跟他们说‘我练习的时候不要看’,之后回到自己的房间反复的去练对白。”正因为有了反复努力练习的积累,井本在拍摄的时候虽然很紧张,但是却展现了出色的演技。


受到米仓凉子的夸赞


该剧主演、同时作为事务所前辈的米仓凉子夸赞说:“我最早出演电视剧的时候仅有一句台词,我都会非常的紧张…至少出现了10次的NG来重拍。但是彩花却底气十足的说出台词,完成了表演,明明还是一名初中生,而且非常的努力认真,我觉得她真的很厉害”。 米仓笑着给井本鼓劲说:“《Doctor X》里有很多杰出的老前辈出演,(井本)第一次出演就能和他们搭戏,真的超幸运,说不定是日本第一幸运的女生呢。希望你能一边对这个环境保有感激之情,一边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