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知英与米仓凉子首次共演《Doctor X》 称“是一种幸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16 15:0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女演员知英将以客串身份出演米仓凉子主演的连续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朝日电视台,每周四晚9:00播出)的第7集。


现在正在播出的是《Doctor X》第四季,也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是一部非常有人气的作品。知英在剧中扮演七濑由香,一位因高中时患流行性腮腺炎而导致左耳丧失听觉的女性。知英扮演的由香在听了失聪的钢琴家七尾贵志(武田真治饰)的演奏后,燃起了生活的勇气,从而拼命学习手语,目前担任七尾贵志的助手。剧中,由香渴望能完全治好她所敬爱的七尾贵志的耳朵,于是找到天才自由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米仓饰),请求她能帮助,并将“七尾的未来”托付给她。


知英展示手语


知英在剧中饰演了“只有一只耳朵有听觉的女性”这一有难度的角色,为了这个角色她认真学习手语,并在剧中第一次展示手语。美丽灵巧的指尖静静地传递着语言,与米仓的共演场景也非常值得一看。


知英接到参演的Offer后开心地表示:“在韩国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看这部电视剧。这次自己能参与其中,现在都觉得像做梦一样!”她还兴奋地说:“米仓凉子所饰演的医生大门未知子就是我所憧憬的女性形象。我能够作为其中一员参加到这样的故事当中,真的是做女演员的幸福啊。”此外,她还不忘为自己宣传:“在这部剧中,我不仅磨练了演技,还非常努力地学习了手语,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